秋上

不是专业写手,写来看看而已

一些碎碎念

今天最新的一期,末尾的小屋夜谈,我真的,很感动他们的友谊,尤其是蒲齐凯唐www

其实这里面,阿蒲小齐和九洲是密神的元老了,九洲和小齐认识更早,阿蒲自己说和九洲是在第一期见面的。

说实话,我真的很喜欢阿蒲对于小齐和九洲的初次相见的描述,真的就是最简单的文字,然后描绘出了一幅很美好画面(啊也难怪九洲这么黏他哥,这种哥谁不爱啊救命!)

当然还有凯凯,凯凯算是后来才加入密神的,但是后来凯凯陪伴在身边的日子越来越多。阿蒲对于凯凯的描述也很好玩,上来就怎么打招呼什么的,也难为你记得这么清楚哈哈哈哈(凯凯那时候还是个大学生呢,青涩的很)

然后最最最让我感动的,其实是阿蒲和小齐。

相比起弟弟组的直球,你看看凯凯和九洲多崇拜他们蒲哥!还有后来的黄子(我喜欢一些弟弟line的修罗场哈哈哈哈),小齐和阿蒲的互动其实不多(至少在我的印象里是这样),更何况他们还有个“蒲齐不同队”的玄学定律在,所以有时候我觉得他们两个能凑一块真的很不容易(但我真的喜欢温柔次方,齐蒲仙品!!!)

好吧回归正题,阿蒲对于和小齐初遇的描述,真的很形象。

“在我的漫漫人生路上,我会不断邂逅很多人,然后和一些人擦肩而过,有的会成为我的朋友。然后小齐,他开着一辆大卡车,撞进了我的生活!

我真的,又觉得好笑又觉得感动。

然后小齐说:“那时候想法就是 如果他这边踩了刹车 我就油门猛一点 你先走那一步的话 剩下的九十九步就交给我。”

“没太在意 阿蒲以怎么样的反应来接受 我先撞进去再说。”

这!这!这!这谁不说一句齐蒲仙品!!!

你不必害怕,也不必慌张,哪怕你有所退缩,我也会义无反顾地奔向你。

我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感觉。

这几年阿蒲变化很大,他越来越多地尝试,不断走出自己的舒适圈并将其扩大,一步步走向花开的未来,虽然他依旧会在角落安安静静地带着沉浸在自己的世界,但他已经是那个会大方利落去社交的男孩了。

其实小齐和阿蒲的初遇,代入我自己来说,我会一辈子感激小齐这样直愣愣撞进我的世界的人,因为他会让我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人真心想要和你成为朋友,如此主动、如此绚烂、如此美好。

一起往前走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占tag致歉。

以上内容均为作者观看完之后的想法,如表述不当请谅解。

评论(3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